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十八届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邮品首发式在京举行(组图)

第十八届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邮品首发式在京举行(组图)

2022-09-14 18: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楹联协会会长李培隽为华夏之星书画家董红君、丁宁、张召京颁发参展证书

华夏之星提名展第十回参展的书画家有张召京、董红君、王长海、王云川、倪剑波、张锐、周兴仁、朱国印、刘云杰、丁宁、马清海、张林、郭宗吾、卜群、杨志强、范具福、王文涛、王登祥、吴伟等。值得一提的是,1958年出生的内地画家张林曾凭借作品获得2018第五届“六艺杯”国际书画名家邀请赛暨欧洲日本巡回展金奖,被授予中国书画外交使者荣誉称号与勋章。他们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华夏之星的整体风貌,体现出了华夏之星在疫情之下对生活和世界的重新认识和思考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