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英国伦敦博物馆下月初开始搬迁 预计将耗资2.5亿英镑(图)

英国伦敦博物馆下月初开始搬迁 预计将耗资2.5亿英镑(图)

2022-11-22 12:50 文章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伦敦博物馆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图文无关

据法兰西24电视台报道,英国伦敦博物馆将从12月5日起开始进行搬迁工作,搬迁预计将用时三年、耗资2.5亿英镑。

伦敦博物馆现址位于伦敦金融城内,新馆则坐落于西史密斯菲尔德一座废弃的肉类批发市场。伦敦博物馆现址于1976年正式向公众开放,馆内超600多万件藏品呈现出伦敦的历史,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城市历史博物馆,游客可免费参观。新馆计划于2026年开放,博物馆方面预计搬入新址后游客数量将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