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传神写意间呼之欲出的豪迈 —— 周金锁(组图)

传神写意间呼之欲出的豪迈 —— 周金锁(组图)

2023-01-11 11:13 文章来源:广州国际艺博会  作者:陈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周金锁《庄周梦蝶》

在绘画之路上周金锁曾受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周思聪、何家英,天津美院教授杨德树,著名花鸟画家杜宇舟、李智纲等多位名师的点拔,加以自身数十年的勤奋刻求,艺术风格已成体系。他的笔墨精湛,造型简括,挥毫泼墨,或浓或淡,或随心而动,尽在勾勒与渲染之间。在继承中国传统文人画语言的基础上,融入较强的时代感,作品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与张力。而他在琴棋书画和诗词歌赋上的独特见解,更让其创作多见诗情意趣之外的韵律之美,让人心情舒畅怡然,美不胜哉。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