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李兆顺波画兰花艺术馆落户西子湖畔•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组图)

李兆顺波画兰花艺术馆落户西子湖畔•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组图)

2023-03-28 08:23 文章来源:博古开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走进国际右脑科学与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清华大学百善艺术家、博士生导师李兆顺的画室,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作与观者的目光触碰,一种神奇的力量激活右脑的潜能,生发出丰富的情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此时,也许你会领略到“无人迹处有奇观”的真正蕴涵。

李兆顺将色彩心理学与脑科学结合在一起,让人们在欣赏艺术时感觉轻松、舒畅,扫除悲伤、忧郁、烦闷等情绪,为此创造了右脑潜能激发画,并获得了两项国家专利。著名画家吴冠中对此评价:“王维是文人画的首创者,李兆顺是脑科学画的开拓者。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