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李兆顺波画兰花艺术馆落户西子湖畔•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组图)

李兆顺波画兰花艺术馆落户西子湖畔•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组图)

2023-03-28 08:23 文章来源:博古开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于是,李兆顺在脑科学画中便常以蓝、绿、黄等颜色为主调,画面远近结合,观者看完近景,再观远景,能很好地预防近视,并放松身心,缓解压力。

右脑激发画将自然科学与绘画艺术融合,创造了一个具有抒情意味的、充满诗意的空间,使人如闻花香,顿觉心旷神怡,精神振奋,思维变得灵活敏捷。

不久前,一位著名工艺美术大师看了李兆顺的作品后激动不已。他说,梵.高一生以黄色为他的最爱或最经典颜色,而李兆顺则在梵.高黄色的基础上,增加了绿色和蓝色系列,是文化与科技的经典结合。

当丹青与科技相遇

十多年前,李兆顺进京拜吴冠中为师,适逢吴冠中与诺贝尔奖获得者李政道跨界携手研讨“艺术与科学结合”。

看到李兆顺开发右脑潜能的成果后,吴冠中犹如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兴奋之际,他给李兆顺理出了一条借绘画开发右脑的新路-融合中西绘画技艺、运用色彩对人类大脑的刺激反应、结合自己开发右脑的科研成果,发展创新自己的绘画艺术。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