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李兆顺波画兰花艺术馆落户西子湖畔•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组图)

李兆顺波画兰花艺术馆落户西子湖畔•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组图)

2023-03-28 08:23 文章来源:博古开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针对教学中出现的这些问题,李兆顺在右脑激发画上开发了不同系列;青少年学习时精神不集中,通过观看兆顺右脑激发画可以提升注意力;青少年休息不好失眠,可以在卧室悬挂兆顺右脑激发画蓝色系列;青少年吃饭不好,没有食欲,可以观看兆顺右脑黄色系列;孩子书房卧室不朝阳、寒冷、潮湿,可悬挂兆顺右脑激发画红色系列。

在河北衡水中学,各班教室里都挂有兆顺右脑激发画。校长张文茂说:“这些画起到了改善学习心境,克服注意力不集中的效果。”随后,李兆顺的画作在总医院、北大第一妇幼医院等医疗机构,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东京艺术大学、哈佛大学等高等学府均有展示。2021年10月,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即将升空之际,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王亚平收藏了一幅李兆顺创作的右脑潜能激发画。

历经几十载艰辛的探索,李兆顺的右脑潜能开发艺术从实践到理论臻于成熟,获得两项国家专利,赢得国家科技“创新奖”一等奖。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