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理论 > 刘玉来:齐白石心理十五探 从齐派山水看白石内心(组图)

刘玉来:齐白石心理十五探 从齐派山水看白石内心(组图)

2014-12-16 10: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刘玉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4.jpg

图4

可以说齐白石在绘画上首先在山水画创作上从此迈开了脱离画谱及前人窠臼的步伐。这次旅途中他画了很多,最得意的有两幅;一幅是在路过洞庭湖时画下了洞庭看日图;一幅是快到西安之时,画下了灞桥风雪图。这些都列入了借山吟馆图卷之内。正是由于这次出游使他得以画出了最早的表现自我独特的山水艺术形态和以山水表达心志的借山图卷。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