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白岩松是否与毕福剑一样祸起萧墙?(组图)

白岩松是否与毕福剑一样祸起萧墙?(组图)

2015-07-07 10:02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张柔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央视主播白岩松似乎摊上大事了,他主持的两档新闻节目被停播一周。这让人联想到肃宁枪击案报道风波,白岩松是否与毕福剑一样祸起萧墙?白岩松会不会成为毕福剑第二?但愿央视这次只是节目播出的一次正常调整,而不是调整人。

1.jpeg

白岩松两档新闻节目正常调整停播一周

6月19日下午3时许,中央电视台《新闻1+1》官方微博“新闻一加一”发布消息称:“根据频道播出安排,6月19日-6月26日《新闻1+1》节目暂停播出。小伙伴儿们下下周见!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