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崔始源昌珉军装照曝光 花美男入伍秒变行走的荷尔蒙(组图)

崔始源昌珉军装照曝光 花美男入伍秒变行走的荷尔蒙(组图)

2015-12-29 13:05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为什么别人军训后,就能变成了行走的荷尔蒙,而这些路人就只能变成“挖煤”的小男孩。最近,韩国SM事务所旗下今年有多名男星入伍。为了安抚粉丝,SM近期频晒出欧巴们在部队里的照片。最新公开的相就有上月入伍的男团Super Junior(SJ)成员崔始源及东方神起成员昌珉,快来看看花美男一秒变成纯爷们。

韩国男星流行到军营“整形”


L3LZ-fxmxxsr3813620

崔始源昌珉军装照曝光 花美男入伍秒变行走的荷尔蒙

韩国的整容业可是发达,能把黑的变白,能把丑的批量变美。就在蜂拥而至、围追堵截变漂亮的时候,韩国的男星们有着一条别样的“整形路”,这条路不是让你灌满了“玻尿酸”往脸上猛注,也不是让你躲在厕所里偷拿女友的面膜热敷。而是脱下“红装”换上军装,来到军营走上一遭,做一回真爷们才够酷。

为什么韩国男星要服兵役


为什么韩国男星要服兵役

为什么韩国男星要服兵役

韩国兵役制度就像他们的泡菜一样,成为了为数不多、原汁原味的文化录。韩国规定凡是20到30岁的男性公民经兵役厅体检合格均服从国家兵役制度,任何人不得违抗。话虽这么说得如此凛冽,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踏实”地服从,对于身体检查未合格者、体育或学业成绩有特殊表现者、一些取得国外永久居留权且未在国内停留超过一年者,还是体现了人情味可免除兵役。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