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来件透视装 看你是磨人的小妖精还是吓人的神经病(组图)

来件透视装 看你是磨人的小妖精还是吓人的神经病(组图)

2016-01-07 11:42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来源:透视装一向是明星红毯上的执念,对征服透视装这件事上女明星更是乐此不疲,但真正穿的好看的人却寥寥无几。透视装就像是一道咒语,穿的好看你是性感磨人的小妖精,穿的不好看你就是出来吓人的神经病…(编辑:@philtre)


明星都爱穿透视装

明星都爱穿透视装

说到透视装,咱们先来看看秀场上的情况,不少宇宙大牌都开始将透视,蕾丝,花纹等元素相结合融入到高级时装中。就连一向性冷淡的Celine都开始玩起了透视装,一开场的几件女人味十足的透视蕾丝铁定吓坏了一向只穿几何线条,高贵冷艳的时装编辑们。但这也足以证明,“国王的新衣”将要成为一个新的流行趋势,风靡全球了。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