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杨幂孔孝真靠边站 LOB一姐高圆圆让你们开开眼(组图)

杨幂孔孝真靠边站 LOB一姐高圆圆让你们开开眼(组图)

2016-01-21 11:24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读:近日,国民女神大美圆再次回归短发,加入LOB军团,这使得娱乐圈的LOB热风潮再次推向高潮。高圆圆的衣品和发品绝对是在国内顶尖水准了,简单的一个街拍,迷倒一大批片!来源:PCLADY


杨幂孔孝真靠边站 LOB一姐高圆圆让你们开开眼

杨幂孔孝真靠边站 LOB一姐高圆圆让你们开开眼

而多以黑色素发亮相的大美圆,用Lob把气质两个字发挥到了极致。而自从美圆CUT成Lob,一娉一笑,秒杀全部年龄层。圆圆,你辣么美,难怪其他Lob系女星要靠边站了。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