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20岁模特40岁气场!鲍德温家族新秀全裸登时尚杂志(组图)

20岁模特40岁气场!鲍德温家族新秀全裸登时尚杂志(组图)

2016-09-27 10:48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提到鲍德温家族的模特,可能人们印象中首先想到的是海莉-鲍德温,今天编辑说的这位可不是她,而是她的“堂妹”艾儿兰德-鲍德温 (Ireland Baldwin) ,艾儿兰德是美国著名演员亚力克-鲍德温与金-贝辛格的女儿,别看她今年刚20岁,但拍起时尚大片来气场强大非常有范儿,近日她甚至全裸登上时尚杂志,让时尚圈相当震惊:

艾儿兰德-鲍德温全裸大片艾儿兰德-鲍德温全裸大片

艾儿兰德这回是第一次全裸登杂志,大片中的她看起来完全不像20岁,也许是发型与风韵十足的表情,让她显得非常成熟且富含魅力。在穿着上,除了闪闪发亮的领子、半截袖与高跟鞋,她不着寸缕,肩膀的彩色刺青则透露出她绝不是循规蹈矩的乖乖女。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