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胸大招风 金卡戴珊亿元珠宝巴黎遭抢(组图)

胸大招风 金卡戴珊亿元珠宝巴黎遭抢(组图)

2016-10-11 11:2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5岁的美国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在当地时间10月3日凌晨2:30左右在巴黎公寓中被5名假扮为警察的男子抢劫,虽然身体上未受到伤害,但是她被劫匪用枪顶着脑袋,心理受到了极大的惊吓。财物上丢失了2部iphone手机和约7500万人民币的珠宝。

金·卡戴珊万万没有想到此次巴黎之行如此恐怖,天天登上头条的她也没有想到这次的内容竟然不是因自己的着装和造型,而是被枪指着脑袋。

rs_1024x759-161003105040-1024-kim-kardashian-paris-ring-100316

金·卡戴珊是美国名媛家族卡戴珊家的二女儿,也是家族中最早出名,也最会出风头的一个。关于她的家族制造出的新闻事件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最为人所熟知的是她同母异父的妹妹Kendall Jenner是现在炙手可热的超模;她的继父Bruce Jenner曾经是美国十项全能的奥运冠军,在2015年接受了变性手术,现在改名叫Caitlyn Jenner;她的三妹Khloe Kardashian是NBA球员奥多姆的前妻和哈登的三角关系让这仨一度高登各大体育频道头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