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阳孑兑弟国画作品欣赏

阳孑兑弟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09 17: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家以山为德、以水为性的内在修为,咫尺天涯的视觉意识,成为阳孑兑弟山水画演绎的中轴主线。“外师造化,中得心源“,让其徜徉在江南的青山绿水之间。从阳孑兑弟的桂北山水画中,可以集中为漓江山水的意境、格调、气韵和色调。其画展现了桂林山水的意象之景,极富江南水色清幽淡雅,连绵起伏的山峦远峰,温润清净的树木泽生,素雅苍茫的水光一色,渔舟唱晚的农家野趣,均令人发古之幽思。可以说,阳孑兑弟的画就是桂北人情思最为厚重的沉淀。他潜心于生活,潜心于艺术。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