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吴欢国画作品欣赏

吴欢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24 14: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带朋友到家里选画,朋友向我介绍这次展览不仅是拿几幅作品去“米兰”参展,还要配上个人绘画及艺术成就,历史背景的资料介绍,凭借观众点击量和组委会的确认,对每位参展画家进行全面衡量最后选出金奖人选。

我对这些情况依然采取了心不在焉的态度,既未认真,更为当真,只是把我的油画,国画,书法拿出来让他们选了几幅。但我对自己的油画《天眼系列》是特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的,告诉他们这批画在形式与内容上,完整的称谓叫“观念写实艺术油画”。应该归在现代艺术范畴。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