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卢德龙国画作品欣赏

卢德龙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29 11: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红芳馨香68×138cm

前不久去过重庆一趟,当然又是文友们济济一堂,其中更少不了带着憨厚笑容的德龙。这次他带来的不再是书法作品而是工笔彩绘新作,既使我惊艳又令我惊喜,不大爱夸人的嘴巴也不得不夸他几句了。书家转变或者叫做延伸为画家者古今不乏名家,清代郑板桥是也近代吴昌硕是也当代潘天寿亦是也,好书家是成其为好画家的硬底子,但光有好书法要真正成为好画家,还得辛勤努力激越已有的灵感为灵气方可成器或成之大器。德龙能勇敢迈出这一步,并且写意工笔双管齐下挥洒自如其开端可贺潜力可嘉,如以其定力、毅力、智力、魄力可以断定艺术前景极为可观,欲达高妙灿烂之境界还须有更大的勇气、意气、锐气和灵气。为此,我和诸多关心和热爱他朋友们,一直真诚期待。知道吗?德龙。

2013年4月23日·北京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