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杨循国画作品欣赏

杨循国画作品欣赏

2017-05-12 17: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png

有了对传统的理解和把握,积累了一些笔墨经验,加上丰富的生活感受,注入个性的笔墨造型语言,我的创作欲望逐渐进发。庆幸的是,我不是会说说而已的旁观者,而是艺术实践的实干家。近十多年来,我的带主题性创作的工笔、写意作品,在国家级大展上相继展露,也曾获奖,我不敢把自己现有的状态为成就,我欣慰的是有生之年能触摸到新时代人物画的“大繁荣”。我创作的作品绝不是庸俗意义上对生活枯燥乏味的解说图像。他们展现着我的自身艺术特色和主题情感,表达着我透明的心灵,高度审美理想和对生活、生命生生不息的热爱。
我们身处于个性张扬、文化艺术多元化的时代,在放歌“大江东去”,吟唱“小桥流水”的各式主题中,在大气磅礴和清气婉约的风格中,我选择了用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的唐诗宋词和传统笔墨合璧,以人物与生活中的优雅来表达古典美,以笔墨再现唐宋诗词以展示画家的学识与品行情操,表现古代仕女和高士是我作为力图表现古典美的完整含义所取得主要命题,应当是我延续传统人物画的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