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陶瓷 > 红色钧官窑有哪些历史功绩不能忘却(组图)

红色钧官窑有哪些历史功绩不能忘却(组图)

2017-05-24 09:40 文章来源:钧瓷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活环瓶

活环瓶

如今,神垕镇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等已有近百位。这些技术骨干中,可以说都与“红色钧官窑”时期的技艺传承不无关系。他们多数是从“红色钧官窑”走出来的,掌握了比较全面的钧瓷烧制技艺,从选矿到烧成成品,都能一条龙操作。他们支撑着禹州的钧瓷行业,使钧瓷作品各具特色并烧造出民族艺术精品。这应该是钧瓷艺术继往开来、传承发展的必备条件。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