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流芳百年!西方名作中的花卉简史(组图)

流芳百年!西方名作中的花卉简史(组图)

2017-08-28 14:15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作者:阿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eishubao/2017070414412223946.png

Sir Lawrence Alma-Tadema,The Roses of Heliogabalus, 1888

维多利亚时代花卉的秘密含义

在维多利亚女皇的统治下,新的礼仪标准限制了英国上层社会人们的行为,所以很多人开始用送花的方式传递秘密信息。结果,介绍花卉以及解读花语的书籍变得流行起来,那些有着引诱、友谊、尴尬甚至蔑视含义的花种都被人们所熟知,而同一种花的不同颜色也有着不同的内涵。比如,你会发现红玫瑰代表爱情,暗色玫瑰表示耻辱,粉色玫瑰则暗示着你的爱应该成为秘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