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彩钻:拍卖市场上的宠儿(组图)

彩钻:拍卖市场上的宠儿(组图)

2017-10-23 11:3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世界最大的浓彩粉钻  估价近2亿

世界最大的浓彩粉钻 估价近2亿

钻石之所以呈现不同的颜色,是因为钻石在生成的过程中含化学微量元素不同和内部晶体结构变形所致。下面一一列举不同彩钻的成色原因:

黄钻:呈浅黄、金黄色。钻石在形成过程中,当氮原子取代钻石晶体中的某些碳原子时(每一百万个碳原子中,有一百个被取代),开始吸收蓝,紫色光线,因而使钻石呈现黄色。

蓝钻:呈淡蓝色、艳蓝色。钻石在形成过程中,吸收微量硼元素,钻石便显天蓝色。

红钻:呈粉红色、红色。钻石在形成过程中,晶格结构扭曲,而使钻石呈现红色。

绿钻:呈淡绿、艳绿色。绿色钻石的形成原因,是受到自然辐射而改变晶格结构所致。

黑钻:成色原因由深色的内含物包裹体所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