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2017“遇见不凡”Aritco瑞特科摄影大赛征稿启事(组图)

2017“遇见不凡”Aritco瑞特科摄影大赛征稿启事(组图)

2017-10-26 14: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比赛日程

截稿时间:

2017年12月31日

评审时间:

2018年1月1日-1月21日

获奖公布时间:

2018年1月24日

二、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摄影作品,不得转载别人的作品参赛,不得冒用他人投稿,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并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2. 参赛作品整体风格允许进行艺术化处理,但不允许任何拼凑、拼贴、盗用,转载等行为。

3. 参赛作品中必须包含Aritco品牌元素或者产品元素。

4. 参赛作品建议:Aritco产品特写、温馨家庭、人像作品、朋友分享、室内设计等,可在拍摄照片基础上做一定艺术修饰。

5. 参赛作品尺寸建议(分辨率):1120*1680dpi。

6. 参赛作品精度:4MB~20MB。

7. 参赛作品最多限六张。

三、参赛对象:

Aritco瑞特科全国签约客户及合作设计师。

四、奖项设置

专业组

特等奖:1名(Bikupa真皮腕表1块 – Alexander设计)

优秀奖:2名(Tradkrona艺术花瓶1只 – Alexander设计)

人气组

一等奖:1名(Bikupa真皮腕表1块 – Alexander设计)

二等奖:3名(Tradkrona艺术花瓶1只 – Alexander设计)

三等奖:10名(Ormbunke艺术摆件套装 – Alexander设计)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