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亚洲藏家豪掷千金 中国超级富豪数量首次超美国(组图)

亚洲藏家豪掷千金 中国超级富豪数量首次超美国(组图)

2017-10-31 10:00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玫茵堂鸡缸杯。图片:Courtesy Sotheby`s玫茵堂鸡缸杯。图片:Courtesy Sotheby`s

2014年,由出租车司机发迹为亿万富翁的中国藏家刘益谦,两次刷新了拍卖行中最贵中国艺术作品的记录。他先是在4月花了3600万美元买了一个明成化鸡缸杯(他之后还用了这个杯子喝茶),接着又在同年11月以4500万美元购入一幅藏族挂毯。 

此后,刘益谦又在2015年末花了1.7亿美元在佳士得买下一幅莫迪里阿尼的《侧卧的裸女》(1917-18)。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