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走进著名画家李荣光的国画艺术(组图)

走进著名画家李荣光的国画艺术(组图)

2017-10-31 18: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步春》

譬如,他热爱古琴,但起初家里没有琴,也没有条件得到古琴,他便想尽办法从古籍资料中,从请教名人专家中,自学抚琴的方法,还自己动手剖木制琴,竟然也能弹得头头是道。首都名流王世襄先生听过他的雅奏颇为感动,竟将其家藏古琴慷慨相赠。并亲自将其送往已故古琴艺术大师吴景略先生家,拜师学艺,他吹的铜箫,是经他改革创制的十一孔箫,半音齐全可演奏中外名曲。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