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一个人”的独立——杭法基的艺术朝圣路(组图)

“一个人”的独立——杭法基的艺术朝圣路(组图)

2017-11-03 10:20 文章来源:环球文化网   作者:楚寻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杭法基画案前手书的自省语

“人生路慢慢走,不着急。”这是杭法基手书,贴在家中墙壁上的一帧小条幅。

一个人的精神家园在于此处的自由与先锋气息契合了他大无畏的求索精神,宋庄粗茶淡饭的生活便成为了他艺术翱翔的领地。

杭法基先生有题画一则:“心安便是归处。”这正是其摄心切念,臻入唯道集虚、无碍自在之明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