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香港秋拍:重要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组图)

香港秋拍:重要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组图)

2017-11-10 09:2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清雍正  

斗彩缠枝莲纹瓜棱式小瓶一对双圈六字楷书款

高 10.2 cm.

估价:港元 8,000,000- 15,000,000

此对瓶子胎体致密,形制隽雅,纹饰画工娴熟、布局巧妙,为雍正官窑器中之佳品。成对的同类例子寥寥无几,暂只知赵从衍及仇焱之各旧藏一对,可见其珍罕。本拍品来源有绪,原为清代广州Li Chi Bai 先生珍藏,于1908 年在上海由包尔禄(A W Bahr,又译白威廉、巴尔)组织的中国古董展展出,并出版于1911 年伦敦《中国古玩美术谱》(Old ChinesePorcelain & Works of Art)一书,其后即未再公开发表,极具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