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刘俊京的书法语境(组图)

刘俊京的书法语境(组图)

2017-11-10 17: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聚焦时代、潜心创作,开拓奋进、扎实工作,推出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这是刘俊京一直做,也会一直坚持做下去的事情。其志远,心静,德艺双馨。在繁忙工作之余,不断探索艺术创作新思路,在艺术道路上,砥砺前行,作品在内容上不断与时俱进。其字画结合的养生书画更是人民喜闻乐见的新形式,符合时代发展需要,传递正能量。在刘俊京赏心悦目的作品上大家能学到很多生活工作所需要的知识,人们常把他的作品称之为“纸上人参”“心灵鸡汤”,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