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古董车升值幅度高 已成为投资标的(组图)

古董车升值幅度高 已成为投资标的(组图)

2017-11-14 12:37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曹卫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2年2月3日在巴黎古董车展中心的拍卖会上拍摄的由法国已故著名电影人罗杰·瓦迪姆收藏的古董车。

报道称,霍尔农说,由于“新资金和展望另类投资渠道的新买主的出现”,古董车市场“正再一次向前推进”。古董车国际集团总裁迪特里希·哈特拉帕补充说,“市场上还有投资机会,一些价格已经有了些回落,这是件好事,因为市场在2013年-2015年的时候稍有些过热。”

据报道,哈特拉帕还表示,千禧一代也更多地与古董车发生联系,并且“从青年时代就开始购买汽车”,随后他们会购买“更加珍贵、古老的车型如经典的气冷式保时捷911汽车、捷豹E-Type、奔驰SL或宝马E30 M3”等。

报道称,源曦说,中国内地的古董车市场“绝对正在发展”。他还表示,如今有许多内地收藏家进口汽车。

报道还采访了香港出生的收藏家袁国富,他也表示,内地收藏家在国际古董车展会上有越来越亮眼的存在。这位57岁的硅谷企业家说:“在8月份的圆石湾汽车巡展上,我看到一位内地收藏家凭借他收藏的1934年奔驰380K敞篷车获得了一个奖项。”他相信,本周末,他们将在2017年黄金海岸汽车节上再一次感受汽车与时尚。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