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为中华民族经典人物塑魂:陶瓷艺术家阎先公(组图)

为中华民族经典人物塑魂:陶瓷艺术家阎先公(组图)

2017-11-15 12: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3.jpg

《幸福路上》

阎先公选择了陶瓷人物创作,中国陶瓷界多了一位人物塑造的艺术大师。

民间者,距离大众最近,因而作品当中所显现出来的平民意识甚为可贵。青年时期,三次求学考试成绩骄人但最终失败的经历,使阎先公不得不踏上自学成才的道路。对绘画的天生敏感,对大众生活的贴近感悟,造就了阎先公源源不断的创作活力和独特鲜明的艺术风格。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