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亚洲藏家开始关注古典大师艺术(组图)

亚洲藏家开始关注古典大师艺术(组图)

2017-12-20 11:4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莱昂纳多・达・芬奇《救世主》以450,312,500美元成交,成为拍卖史上成交价最高的艺术品

《救世主》拍卖前的全球巡展首站即是香港,于10月13至16日举行的预展吸引了逾6,000人前来佳士得香港艺廊参观,期间香港突发的八号风球依然阻挡不了人们想要亲眼目睹领略这一文艺复兴时期名作的热情。由英国著名艺术评论家、主持人Alastair Sooke和佳士得纽约战后及当代艺术部门主席Loic Gouzer以及佳士得古典大师艺术部门主管Francois de Poortere举办的一场关于达・芬奇和《救世主》的艺术讲座更是座无虚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