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嘉平会友——不群·陶钧书画艺术品鉴会(组图)

嘉平会友——不群·陶钧书画艺术品鉴会(组图)

2018-01-11 09: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书法家陶钧,别署可以居主人,可以先生。1991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书法篆刻专业。现任北京教育学院书法教研室主任、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西泠书画院特聘书法家、北京市地方教材指导专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

历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书法》杂志特约编辑,国家文物局文物出版社《书法丛刊》责任编辑,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副教授。

陶钧作品被新加坡狮城书法篆刻研究会永久收藏,2014年4月应邀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贝利尼博物馆举办的题为“笔歌墨舞·翡冷翠陶钧书法作品展”。

主要著述《从用笔与结构看书法风格的两种趋势》、《飞地书法点评》、《徐庆华的篆刻及相关话题》、《雪泥爪迹分明在,莫道飞鸿是偶然》、《从一柄齐燕铭草书扇说起》、《行书技法宝典·米芾手札》

陶钧参展作品:


此次书画艺术品鉴会以全新的艺术交流形式展现,它既有书画展览的静态展示,也有与艺术家交流的互动空间,本次活动成为书画迷们追捧的热点。与常规的展览不同,艺术家现场示范,与书画爱好者直接交流互动,让观众能够置身于浓郁的艺术氛围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