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白岩峰:静待花开的幸福(组图)

白岩峰:静待花开的幸福(组图)

2018-01-11 09:50 文章来源:环球文化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白岩峰工作室一隅

这些作品主要是我最近一两年的创作,有些是写生的眼前之景,有的则是我心中之物。但对于我来说其实什么题材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宣纸与笔墨的触碰能否更好地为我的情感表达服务。它是我对美好生活的一种渴望,期盼着在这喧哗的都市里拥有一片自己的 净土。它可能是耳朵的,可能是眼睛的,也可能是心灵的,创作时,有时是对多彩的生活状态一种期盼和向往,有时是记录自己现时情感和生活的一种状态,有时将自己入画,有时也将他者入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