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园丁画家”刘晖(组图)

“园丁画家”刘晖(组图)

2018-01-12 11: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水上森林

4、媒体的关注因奉献而精彩

《江苏教育》发表了“劳动者的一天”——兴化市荻垛中心小学支教教师刘晖篇专题报道,《泰州晚报》介绍她事迹的《高位均衡建设为优质均衡教育高点定位》报道,《兴化日报》也发了专题《这里的孩子更需要爱》-——访荻垛中心小学支教教师刘晖的文章。还应提及的是,2017年兴化日报"最美兴化人"专访中,发表了《刘晖:用爱滋润每一个人稚嫩的心灵》一文;盛赞她“相信教育因执著而幸福,生命因奉献而精彩!”

要说我们对目前的画坛乱象感到失望的话,那么,我们有理由寄希望于像楚娃艺术群体这样的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并对园丁画家表示我们由衷的敬意。

现在此发表刘晖的作品欣赏,和部分学生作品,还将对“楚娃版画”的学生作品作专题介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