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园丁画家”刘晖(组图)

“园丁画家”刘晖(组图)

2018-01-12 11: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粉印版画:绽放

粉印版画:女孩

3、美术创作与学生同获丰收

刘晖的美术作品也有新的亮点

2015年,刘晖的数字美术作品在全国中小学数字美术研讨会师生作品展中评获二等奖;2016获江苏省数字美术研讨会师生作品展一等奖,同年书画作品获“七彩语文杯”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正书书法比赛硬笔三等奖,这年的绘画作品获“泰州教育20周年礼赞”教师组二等奖。值得一提的是,她在2016年泰州市低碳节能大中小学书画作品竞赛中,获教师组二等奖;指导学生习作荣获国家级指导金奖。

刘晖指导学生的成绩斐然,每一各奖项都是献给这位美术园丁的珍贵礼物。

2015年她指导的学生画作参加台湾、江苏、黑龙江两岸三地联展,使楚娃艺术群体的声名远播;2017年指导的学生在“科学幻想画”比赛中获小学组一等奖,这年她指导的学生在“留守儿童‘读、写、诵、绘’”活动中,分获一、二等奖;2017年又是收获的一年,在泰州市中小学个人艺术单项比赛中,她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第二届“画时杯”全国数字美术书画展评中荣获二等奖、指导的学生吴一凡获全国一等奖;又在江苏省“画时杯”第六届中小学生数字书画比赛中,获指导奖。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