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杭州美院学生给老人画像 画画也要有美图效果(组图)

杭州美院学生给老人画像 画画也要有美图效果(组图)

2018-02-12 11:35 文章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难道18岁和80岁之间,真的没有差距吗?这里还可以八卦一个小插曲,原来社区想请方昆老师帮老人们们画“萌萌哒”一点的漫画的,社区工作说:“老人们平时接触漫画少,让他们得到一幅漫画自画像应该很开心。”

没想到来画像的老人都对漫画摇摇头,90%的老人都对漫画摇摇头,表示:“我们不要漫画,我们要像一点的画像。”

于是现场临时变了主题,给老人们的画像变成了写实派。

不过还是有个性比较开放老人愿意接受“漫画”版的自己,比如72岁的肖关海,他在写实的画像之外还要求一幅漫画,抱着两幅画左看看右看看,然后说:“我还是喜欢写实的这幅,漫画么,也好的,但是我想要是再夸张一点、更不像自己一点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