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明宣德青花缠枝花卉纹执壶上拍纽约亚洲艺术周(组图)

明宣德青花缠枝花卉纹执壶上拍纽约亚洲艺术周(组图)

2018-02-23 16:00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德璀琳 (1842-1913)

德璀琳在中国期间,曾任职于总理衙门(外交部)以及北方港口税务司,皆属清政府最高权力机构。他在中国取得的成就非常人所能,才能卓越出众。出于李鸿章的信任,他在1870到1880年代之间代表清政府参与了多项外交条约和贸易协定的谈判,并且全权负责与德国军火商交易及雇佣军事专家。甲午战争时期,他奉旨前往日本议和。1896年,慈禧太后授予德璀琳一品顶戴花翎,使他成为当朝官衔最高的洋人。天津利顺德大饭店内悬挂的一幅油画详细的记载着这份荣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