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国美校考揭晓:7.8万人报考 录取比50:1(组图)

国美校考揭晓:7.8万人报考 录取比50:1(组图)

2018-02-27 16:03 文章来源: 《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已经布置好的考场已经布置好的考场

考场四周均设置了监控设备考场四周均设置了监控设备

刘正、李都金均明确表示:“考生作弊将被严惩。”

中国美术学院一直坚决维护考试公平,今年更是加强考试纪律,对作弊行为严格按照教育部令第36号处理。

“弄虚作假,在报名阶段发现的取消报考资格;在入学前发现的,取消入学资格;入学后发现的,取消录取资格或者学籍;毕业后发现的,由教育行政部门宣布学历、学位证书无效,责令收回或者予以没收;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悉,中国美术学院对于考生在考试期间带手机进考场,手机未关机者,一经发现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以作弊处理,取消所有考试成绩,并报到当地省教育考试院,还有可能取消高考成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