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国美校考揭晓:7.8万人报考 录取比50:1(组图)

国美校考揭晓:7.8万人报考 录取比50:1(组图)

2018-02-27 16:03 文章来源: 《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每个考场都准备了这样的手机袋,进考场时,手机要一律关机并放在手机袋中统一保管。每个考场都准备了这样的手机袋,进考场时,手机要一律关机并放在手机袋中统一保管。

同时,在“艺术升”APP上将进行考生信息共享,如果考生在一所学校出现过违规情况,别的学校都能看到该考生的违规事实。

国美将迎来 90 周年庆

学校实力得到充分认可

中国美术学院校考火爆程度的持续上扬,充分说明了学校办学实力正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认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