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品读画家邹光平的彩墨画艺术(组图)

品读画家邹光平的彩墨画艺术(组图)

2018-03-14 15: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梵心》110×110cm

《自喜》

汤博/文

邹光平的画是自喜的,色彩清冽灵动,有呼之欲出之感,彼此间的渗透亦是不慌不忙,如同阳光下折射的蝉翼光彩,是自然之韵,因而从容,甚至奢侈。在他《午后阳光》和《透明的天空》两幅作品里,看不见过渡的痕迹,技术上的完整使之具有黄金般的平衡,画中的女子,或坐或立,皆是顾盼生姿,眉眼间都有尘世的风情,这风情是熟的,欲坠的,近乎是千钧一发,邹光平大抵嗅出了这里的危险气息,唯有躲在画后,不与她们的视角相触,只留下默然自喜。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