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当代艺术晚拍呈献劳森伯格封塔纳佳作(组图)

苏富比当代艺术晚拍呈献劳森伯格封塔纳佳作(组图)

2018-03-20 10:10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李绫瑄《在你,在我》

压克力彩、压克力浆糊、颜料、人造树脂、反光镜木材,2015年作,220 x 326.5 x 23 公分

估价:78 – 130万港元

其他精品包括一众著名亚洲艺术家的大型作品,拍场前所未见。李禹焕的《与风》是拍场所见艺术家最大幅的〈风〉系列画作;而嶋本昭三作的《无题 - 爆瓶》则来自知名美国私人收藏,乃艺术家1960年代作品中的罕见大型爆瓶巨作。新加坡艺术家李绫瑄的《在你,在我》是一幅宽逾三米的独特作品,为艺术家拍场所见的最大幅作品。此作曾参与第56届威尼斯双年展中〈边界重现:连结我们的艺术〉一展。最后,周春芽的《桃花又见一年春(双联作)》乃特别委托创作的大型油画作品,取其形自中国传统书画卷轴,也是拍场所见艺术家最大尺幅之画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