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碧昂斯六岁女儿已开始“玩"艺术拍卖(组图)

碧昂斯六岁女儿已开始“玩"艺术拍卖(组图)

2018-03-27 13:27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位歌手和她的女儿为这次活动穿上了配套的金色衣着,而这些衣服也是以向碧昂斯致敬,并由她的祖母Tina Knowles Lawson举办。着装主题的灵感是来自近期大热的漫威电影《黑豹》里虚拟国度Wakanda,服装设计公司Falguni Shane Peacock为碧昂斯缝制了整套晚礼服。

据悉,Jay-Z和碧昂斯夫妇的艺术收藏闻名于世,里面包括了大卫·哈蒙斯(David Hammons)和理查德·普林斯(Richard Prince)的作品。这对夫妇还委托了艺术家安沃·艾力克(Awol Erizku)来为他们2017年的宣布怀孕的照片进行拍摄,此外,碧昂斯夫妇在此前还委托了艾力克为他们于2014年前往的巴黎旅行拍摄了照片,包括一张他们在达·芬奇名作《蒙娜丽莎》的合影,旨在推广越来越受欢迎的艺术自拍风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