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20岁创立画廊 第一年用大铁球砸毁了整个画廊(组图)

20岁创立画廊 第一年用大铁球砸毁了整个画廊(组图)

2018-03-30 12:13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K?nig Galerie柏林画廊K?nig Galerie柏林画廊

成长过程中,占有绝对地位的艺术曾一度让K?nig感到窒息,直到16、17岁的时候,他才突然对艺术产生了兴趣。

“一开始我想成为一名艺术家,但很快意识到我并没有很大的创作欲。然而我还是想做一些和艺术相关的事情,所以开画廊可能是最好的方法,可以不依靠任何人独立地工作。“

“我总是被大胆的想法吸引“

20岁时,他从大学辍学,拿着叔叔给他的一笔2万欧元的启动资金,开启了自己的画廊。然而没有任何经验的他当时根本不知道做一名经纪人意味着什么。

“我从没有在画廊工作过,只是远远地了解过而已。尽管我觉得当时的天真和鲁莽其实帮了我不少,但我现在回头看,还是不建议任何人追随我的步伐。“

画廊的前几场展览,K?nig小心翼翼地摸索市场,尽力展示了一些小型又好看的作品,却无人问津。随着资金一点一点的消耗,画廊似乎要走向了末路。当时,K?nig得知了丹麦艺术家Jeppe Hein的作品计划——一个动力装置驱动的大铁球在展厅中来回滚动,最终将展览空间完全摧毁——他立即向工厂订制了这件作品,却完全不知道应该如何支付这笔费用。

“我当时觉得这可能是画廊的最后一场展览了,并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准备。我想,何不让失败来得更猛烈一些呢?“

这样的背水一战却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和意外的商业成功。这场标志性的展览可以被视作K?nig经营手段的象征,即对传统行业范例的不屑一顾,不计后果地打造一条自己的新颖而诡异的路径。这件名为《360° Presence》的作品展览目前被洛杉矶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

“永远追随自己的梦和想法,并与它们对话“

“这让我学到了宝贵一课,那就是成功的秘籍就是要对你的艺术充满信心。那些看上去最没有可能在商业上成功的作品往往会成为最成功的作品。……这个经历也让我之后有了更多勇气去尝试冒险的决定,也把我的事业带向了成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