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曹俊:终有一种缘分可以实现“北京纽约零距离”(组图)

曹俊:终有一种缘分可以实现“北京纽约零距离”(组图)

2018-04-11 09:50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作者:夏可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曹俊《呼吸宇宙系列》限量签名版画

具体而言:

1.颜色上:各种金色的结合,从唐代的金碧青绿,到西方中世纪的金色,到克里姆的性感金色,也是与自己的矿物质研究,还有新西兰风光的光线。还有云母等独特材质的综合,形成了曹俊独特的色系。

2.抽象与意象之间:水墨的荷花墨染,到金色的泼写,综合运用不同笔法,以传统似与不似之间的美学,而更为靠近抽象性,尤其迷人。

3.这也是水墨与油画的对话,保持颜色的鲜亮与水墨的呼吸感流动性。并且具有青的玉质感。体现了艺术家的直觉感,原初性,即前语言的敏感性。

4.笔触有着生动的韵律与节律感。重新解释了中国文化的气韵生动。可以让我们重新理解艺术与自然的关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