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温润之中 那抹怡人的绿(组图)

温润之中 那抹怡人的绿(组图)

2018-04-11 10:12 文章来源:传奇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果一件玉器作品只是迎合市俗的一般嗜好,或是以奇巧炫人耳目,仅仅满足于某种官能刺激,这样的玉器作品就会被认为低俗。

如果玉器作品在思想内容和形式风格上不但为人们所乐于接受,并且能有益于人们的身心健康,使人的感情得到净化,思想得到提高,这样的玉器作品就会被誉为风格高雅纯正。所以我们收藏和田碧玉我们应该以一种欣赏心态去对待天然碧玉的美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