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老人因叙利亚多年战乱 收藏老爷车尽数被毁(组图)

老人因叙利亚多年战乱 收藏老爷车尽数被毁(组图)

2018-04-16 11:42 文章来源:每日邮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战争开始初期,老人的妻儿就已经离开去往了安全地带,但是老人坚持选择留下来,陪着自己的老爷车,虽然他没有能力保护好他们,但也不想这些老朋友孤独的在这等待损毁。这辆1948年款的别克,是二战后生产的一款经典车,空洞洞的灯仓仿佛在哭诉自己遇到的不公。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