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杨娜写生作品欣赏

杨娜写生作品欣赏

2018-05-14 08: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花繁花》90x105cm绢本2017年_副本1.jpg

《花繁花》90x105cm绢本2017年

2015年3月“花正开”贾广健师生展(上海)

2015年3月贾广健师生作品9人展(潍坊)

2015年5月作品获得天津美术学院硕士生毕业作品展一等奖

2015年9月作品《那时花开》入选“南田风韵”第二届恽南田全国花鸟画作品展并获得优秀奖。

2015年作品《秋来得佳果》入选2015年《古蜀文脉·墨韵天府》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5年11月作品《一池春樱落梦中》入选第五届全国青年美展并获优秀奖。

2016年5月“诗境心香-贾广健师生展”(青州)。

2016年7月“写意中国”·中国国家画院青年画院中国画作品展。

2016就读于中国国家画院贾广健工作室研修班。

2017年参加第三届“庭前春早”贾广健师生作品展。

2017中国国家画院2016届导师工作室结业作品展 

2017好好学习--贾广健花鸟工作室毕业作品展

2017年12月“写意中国”·中国国家画院青年画院中国画作品展。

责任编辑:薛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