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撤销发行的真正原因(组图)

“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撤销发行的真正原因(组图)

2018-05-18 19:0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涌在线zhaoonline”全国山河一片红成交)“赵涌在线zhaoonline”全国山河一片红成交

赵涌品牌1985年创始于德国,赵涌集团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在北京、广州、香港、台北、德国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旗下“赵涌在线zhaoonline”是全球领先的艺术收藏品线上交易平台。30多年的品牌积淀,赵涌在线平台月活跃用户30万、日均浏览量120万、年均出价次数超3000万次、单日最高成交额800万元、单件藏品成交价高达280万元等一连串惊艳的数据纪录表现,足以构成傲视同侪的雄厚资本。而高达85%的复购率,60%以上用户一年内购买50件以上藏品,则体现了强大的用户黏性,这也是赵涌在线最令人信服的品牌背书。欢迎各位藏友前来竞买藏品、委托出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