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张洪涛西方绘画艺术坊正式启幕:传承西画经典,培养新时代艺术人才(组图)

张洪涛西方绘画艺术坊正式启幕:传承西画经典,培养新时代艺术人才(组图)

2018-07-03 10: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策展人简斌.jpg

展人简斌发言

 

策展人简斌说:“宋庄每天都会催生不同的事物,突然出现这个艺术坊很新鲜,我觉得它区别于传统的工作室、美术馆和画廊,艺术坊的这种模式非常好,能真正培养出很多艺术人才,不像一般艺术学院老师下课之后就很难和学生交流,在艺术坊,老师可以手把手零距离地教学员技术。坦培拉绘画的这种表现方式能和各种矿物质产生联系,绘画作品中加入多种属性的材料,作品的价值观都会发生变化,不是说以卖出去作为评判标准,而是以绘画作品本身而言。” 

责任编辑:薛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