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顾大明太行写生作品欣赏

顾大明太行写生作品欣赏

2018-08-10 16: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826381446.jpg

写生团合影

 

八里沟的风景是美在原始,贵在天然。移步景区,堪称大自然太过神奇,其中八里沟大瀑布落差有180米,一挂飞瀑,凌虚而下,咆哮奔腾,山鸣谷应,飞珠溅玉,异彩纷呈,磅礴多姿,气势恢弘,被誉为“华北第一瀑”。

八里沟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有植物种类1700余种,年平均气温14度,气候宜人。景区大气负氧离子含量平均达5000个/立方厘米,是一处“天然氧吧”。三伏盛夏,午前如春,午后如秋,夜如初冬,三伏炎热人之际,来此清凉世界,极宜消夏避暑。置身在这样山林之中,呼吸的是清新的空气,听到的是虫鸣鸟叫,那不知名的野花,香气袭人,沁人心脾。山泉甘甜,环境清幽,是绝美的山水精品画廊。所以在这里写生,满眼都是美,徜徉在这样的山水中,大自然带给你的是抑制不住的激情,让人忍不住用画笔去记录这里一切的美和美的一切。(顾大明写于太行)

责任编辑:薛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