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Space X 揭晓首位月球旅客,这将是一次太空中的行为艺术(组图)

Space X 揭晓首位月球旅客,这将是一次太空中的行为艺术(组图)

2018-09-21 10:52 文章来源:爱范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前泽友作生于 1975 年,1998 年创立 Start Today,旗下的 ZOZOTOWN 目前是日本最大的时尚电商。福布斯估计前泽友作个人资产达 36 亿美元,是日本排名 14 的富豪,也是日本第三年轻的亿万富豪。

在 2023 年,前泽友作将搭乘 SpaceX 新一代的大型猎鹰火箭(BFR)飞向月球,进行为期一周的航天飞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