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张丹阳油画作品赏析(组图)

张丹阳油画作品赏析(组图)

2018-10-09 10: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红石礁》68×68cm布面油画2018年

《吻》68×68cm布面油画2018年

生活在一处与浪花共舞城市,无论喜乐与落寞,只要看那一望无际的蓝天和那漂浮的朵朵白云,看那翩翩飞舞的飞鸟,以及在浪花里时闪时逝的泡沫,和在夕阳下架舟而归的渔家。呼吸着带点腥气的海风听着每次浪涌的表白。在温婉中充满纯净,在清新中寻找童趣,在海潮中追怀岁月。从小在海边长大,从戎也依旧在保卫海疆的画家。

对海的向往,于海的深情。用手中的画笔将大海的心声一笔笔的用艺术的语言滞留于画布上,在平面的艺术角度里展示并予以欣赏大海那转瞬即逝之美。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